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第四届学生社团负责人面试大会
2019-06-06 14:41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孙莹莹】为了我院社团的继续发展和壮大,展示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201964日,我院社团联合部在一号楼213中午1200准时进行第四届社团负责人面试大会。参与此次面试选拔由团委老师杨晓娜、社联主席王锐琦及社联部成员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由社联部冀梦迪主持本次会议,说明本次会议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让社团得到更好的发展,让我们得学生社团继续延续下去。介绍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为第四届学生社团负责人面试大会拉开序幕。

紧接着,各个社团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候选人陈述之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个社团的面试人员都积极的描述自己在社团里这一年来所做的努力,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且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也都能从容不迫的回答出来。相信社团在他们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

本次会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独立的思想,富有青春朝气。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懂得珍惜校园美好时光、不枉费时日,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只有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审核人:刘亚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