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薪火相传 生生不息--第四届学生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
2019-06-12 23:12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孙莹莹】五月的步伐走得匆忙,六月的帷幕也已拉开,热情的初夏扑面而来。时光匆忙,转眼之间又是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为了促进我院各社团更好的发展,增加社团活力,延续社团传承思路。2019年6月11日,我校社团联合部在一号楼401教室十二点举行第四届学生社团负责人换届大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委老师杨晓娜老师、社联主席王锐琦、社联干事及各社团新老负责人。本次会议由社联干事李芳莹主持,简洁说明校学生会社团联合部的工作内容。首先让我们观看视频,一起来回望社团一年来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大会以播放视频回忆录拉开序幕。



接着由团委老师杨老师讲话,说到各社团和社联的日常活动以及文化艺术节的工作。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能及时的解决,对于大家的工作十分的满意。充分的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又对新一届负责人的工作做出了期待。



紧接着由社联主席王锐琦公布各社团新负责人名单和工作总结,在各社团负责人的配合下紧密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感谢各社团在工作中的配合和协助。 随后17级社团负责人代表刘和祥和18级社团代表代表罗泽豪发言,特别感谢老师与社团联合部的支持,回顾了这一年的社团活动,言语间流露的是这一年里个人在社团中成长的美好回忆。



新一届的社长在光荣的接受社团发展的任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17届社长给予的殷切希望和莫大的鼓励,老社长们从视频中传达出他们对社团发展的重视,并对社团的创立理念做了深刻阐释,最后又以自己的高度信任勉励着新社长,完美的完成了本次交接。



最后由社联副主席谢飞进行总结报告,在这一年里,从新生迎新晚会到汇报演出,从社团文化艺术节到社团展演,在各个社团和社联的默契合作下,都已圆满成功。这些不仅是全校师生对社联的肯定,也是对社团全体工作人员的肯定。相信大家会带领社团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社长领导会增光添彩、以使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在新一届各社团负责人带领下,社团会走的更远,走的更好!同时,我们也坚信,社团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天涯海角,社团精神长存于心!【审核人:刘亚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