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心理健康协会活动
2019-10-29 22:3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心理协会于201910291200在梅香苑门口举行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主要是通过测评,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以及主动寻求心理帮助的意识。使新生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给予学生科学有效地咨询和辅导,使学生摆脱心理障碍。

    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爱的抱抱”: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尽情拥抱皮卡丘熊本熊。 二、“21天不抱怨”:在工作人员那里领取带有不抱怨的世界字样的手环。三、祝福感恩留言板”:在展板上写下感恩或者祝福的话语。四、领取盆栽”:每位同学都可以领取一盆小盆栽带回去养,在明年的525日,养的好的同学还可以来领取奖品。

    此次活动在黄真,张小丽,郑世通,李艺嫱四位老师的指导下,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回应。大学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环境中打开心扉,积极交友,主动栽培友谊之花,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谱写青春的华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