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物流协会
2019-10-30 22:41   审核人:   (点击: )

物流协会代表我院参加了20191026日在郑州财经学院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暨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暨乡村物流研讨会顺利举办。

围绕“把现代物流协会打造成为学生热爱学习、获取知识、发展能力、和提升教育质量的新增长点。为这一总目标来开展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谢婉玉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物流协会组织的两支队伍及13所郑州地方高校的23支代表队。

本次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分为方案的设计和方案的演示过程。赛场上,各参赛队伍设计方案新颖、各具特色。在演示过程中各参赛队友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得心应手,以一波游刃有余的操作展现在评委老师眼前,熟练的操作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项与证书,我院以优异的好成绩获得了两个三等奖。


此次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并且让学生在参与动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帮助学生走向“成人、成才、成功”的道路。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