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迎新篮球交流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11-09 12:55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健康发展,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于201911月六日中午十二点半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活动由互联网学院、信息技术系等展开赛前交流。篮球队利用课余时间辛苦训练,针对队员们的体能,技巧等各方面展开突击训练。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队友们默契配合,为比赛赢下珍贵的比分。场下互联网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篮球队员们矫健的身影呐喊助威。

为保证篮球赛顺利进行,各位队员文明比赛,准守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郑财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而场上球员的用心拼搏和奋勇表现同时体现了郑财院篮球队的卓越风采。

此次院系杯篮球赛不仅向学校展现了同学奋勇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增进了我们与其他院系之间的友谊,更是展现了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队员们来说,这是一次放飞自我、释放能量,为院系赢得荣耀的过程。这将激励着我们全体师生奋勇前进,将篮球赛的精神发挥到学习与生活中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