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再创佳绩——物流协会
2019-11-12 22:58   审核人:   (点击: )


2019119-10日,我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再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活动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参加高职组比赛的是由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66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组成。

本次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分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两个赛段,9日下午举行开幕式后即进行方案设计,10日上午进行方案实施。最终我院经济管理系李晨、徐常丁、巩景芳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特等奖,由李雷、贾惠琨、葛优雅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在赛前的集训阶段,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并且放弃了国庆节假期休息时间进行积极备赛。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们严格要求和精心指导下,学生们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学习,苦练基本功,同时注重提高比赛技巧,团结一致,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参赛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高等职业院校与企业之间,院校与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