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2019-05-17 14:44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召开,展示我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5月16日,我校团委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面试选拔共在3个教室同时进行,由校团委书记董昕及各分队带队教师担任评委。



学校自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经过面试,从报名的657名学生中最终选拔出240名精神面貌好、服务能力强、个人素质高的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此次选拔过程公开、高效、严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展示了我校志愿者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和奉献自我的精神面貌。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我院青年志愿者也将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推动河南经济发展、助力中原出彩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