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展志愿风采    创青春风貌
2019-05-29 18:30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5月23日—24日,郑州市机关工会“健康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团委选派70名精神面貌好、服务能力强、个人素质高的志愿者作为引导员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开赛前,70名志愿者在体育馆接受礼仪培训,她们对自己严格要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一颦一笑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3个单位组成的51支乒乓球代表队与55支羽毛球代表队参赛,由志愿者们分别为他们引导站位。在此次活动中七十名志愿者用优秀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引导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介绍志愿者形象与礼仪,从改善志愿者形象与礼仪规范起步提高服务质量,进而增进志愿者之间的认同与互动,为今后的志愿者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他们能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