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五月运动激情   绽放服务精神
2019-05-29 18:48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6月1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九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河南省各个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加。团委选派出12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当中。

选手在开赛前一天就到达我校,由我校16名志愿者在艾沐酒店接待近70所高校比赛的老师和选手。接待当天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运动员们激情四射,积极排队进行报到。次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开幕仪式,70名志愿者吸取经验在第二次作为引导员的活动中表现更加出色,赛事进行中,50名志愿者作为裁判员参加服务工作,他们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标准的裁判动作,用心的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真诚和热情充分彰显我校青年的良好形象与别样青春。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礼仪素养,赛事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学习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今后要从志愿服务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