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增强消费意识,维护正当权益
2019-03-15 15:20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消法》),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我校团委于3月15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团委宣传部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自媒体平台,以“增强法治意识,维护正当权益”为主题开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我校青年维护自身合法自身权益的意识,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提高我校学生消费维权意识。


  本次线上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全校学生中引起了积极反响。我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促进我校青年树立良好的维权意识,引导全校学生养成理性的消费习惯,为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