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文明教室 从我做起
2019-03-14 16:51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增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升教学环境的质量,我院团委以“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十余名团委优秀学生干部于3月4日开始,每日早晨7:30—8:00在各教学楼入口制止学生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现已持续两周,并基本杜绝带餐进教室的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严格履行自己职责,对带食物的同学进行劝说和制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大多数学生已养成不携带早餐的良好习惯,基本杜绝了带餐进教室的情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举极大地提高了教学环境,并且日后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此项规则,为洁净教室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讲文明  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展现同学们的精神文明风貌,努力塑造良好教学环境,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