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聚似一团火,散似满天星——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社团座谈会
2019-03-13 23:23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邵彬建】回顾过去,我们的各个社团在发展中前进,为进一步推动社团发展,于2019年3月14日中午12:30分,在一号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社团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团委董昕书记,社团负责老师杨晓娜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王锐琦及其社联各干事还有我们的各社团负责人。

    在此次座谈会上,董书记本着社团更好的发展和如何更好的组织活动的心愿,致力解决社团在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在完成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开展各种活动的理念,活跃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引领社员更好的成长,提高学生社团自主组织开展活动的能力等,并说明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及其它活动更好的把平台利用起来,让更多的同学认识社团、加入社团。

    紧接着,便由各社社长提出社团中的问题,经过音乐社、台球社、读书协会、茶艺社等社团都纷纷提出较为重要活动问题,董书记听到了多方面的问题,并结合杨晓娜老师说明客观情况,给于各社团活动建议及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为社团的组织、建设、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社团的职责及活动举办相关问题处理办法,深入认识了今后社团建设的方向,也将更规范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审核人:刘亚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