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理清思路 明确重点 再创新佳绩
2019-03-12 12:09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我校团学工作迎来新的局面。为明确工作目标,理清本学期工作思路。我校团委于312号下午在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下半学期团总支书记例会。校团委董昕书记、专职团干及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董昕书记布置工作

会上,董昕书记对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团委2019上半年工作计划表”对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各系团总支要分工明确,严格执行,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接着,董昕书记特别强调,由于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样的背景下,希望各系在保证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有序进行的基础上,持续扩大团学工作受众范围和影响力,使我校共青团建设在2019这一特殊的年份再上新台阶。最后,董昕书记还特别指出,本学期的社团及志愿服务活动要积极克服校舍面积有限的客观限制,继续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进来的积极性,为青年学子展示自我,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分发工作计划表)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梳理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基本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也为校团委与各院系团总支的合作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校团委通过统筹部署,明确各系职责,形成了坚实的工作合力,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