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骨干培训大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发展,我快乐”
2019-03-10 18:34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2019310日,我院团委组织十名优秀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代表前往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骨干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我参与,我奉献,我发展,我快乐”。

在培训大会上,首先邀请了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慧老师为我们讲解啦什么是共青团以及志愿者精神,其次马拉松一级裁判于志浩老师、中国红十字会救助培训师丁丽娟老师分别为我们讲解此次马拉松跑道情况和学习紧急急救措施两方面深刻剖析了志愿者的工作要领。然后详细讲解了各服务站的服务要点、服务规范,部署了各学院的服务范围和分工,以及担任维持现场秩序的任务,对在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使志愿者掌握了有关马拉松方面的急救措施以及注意事项,并且要求志愿者们要明确位置,密切联系,加强合作。

此次志愿者岗位培训让志愿者们对郑开马拉松赛事和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各自将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各学院志愿者在郑开马拉松志愿活动中认真高效的完成工作,在活动中充分彰显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一起为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圆满举办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