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九届河南省定向越野冠军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58     责任编辑:孙孟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九届河南省定向越野冠军赛简讯

河南省第九届定向越野冠军赛20191113日至1118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第九届定向越野冠军赛顺利举行。比赛设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6个竞赛项目,23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平顶山进行为期5天的赛事活动。此次比赛我校派出二十四名运动员。

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追逐,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新老队员们凭着顽强的拼搏,最终勇夺三金,二银,四铜。以及男子接力第五名,短距离第六名,百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通过这次比赛我校运动健儿们对这项运动又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为我校的定向越野项目走向了更好的发展道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