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第五届体育艺术节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4:46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蒙】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团结,活跃学院体育文化,并为院篮球队选拔人才。特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七届“财金杯”篮球比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比拼,在2018年11月28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各院系内部以比赛的形式选拔代表队,第二个阶段根据抽签分成男女各两个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取每组前两名进行第三个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第一名商贸系、第二名互联网学院、第三名信息技术系、金融管理系。

女子:第一名会计学院、第二名商贸系、第三名信息技术系、金融管理系。


比赛有胜负,友谊无输赢。在这次比赛中每支球队都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听到了观众席的加油和呐喊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充分展示了篮球在我院体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学院师生的凝心力、向心力、和奋发进取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