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mall| 图书馆|
体育艺术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体育艺术系

系部概况: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下设体育教研室、艺术教研室、群体竞训中心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体育艺术系负责全院体育与艺术教学科研、群体竞赛、运动训练,艺术表演竞赛和艺术活动及场馆器材的管理。现有专兼职教师23人,其中硕士6人,国际级教练员1人,国家级教练员1人,国家一级教练3人,国家级裁判员2人。学院现有体育馆、篮球场、排球场、塑胶网球场、足球场、国家二类田径场、形体训练房、乒乓球房、健身房、画室、琴房等。

体育艺术系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健美操、啦啦操、体育健康知识、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形体与舞蹈、瑜伽、武术、乒乓球、羽毛球、音乐鉴赏、影视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戏曲鉴赏、戏剧鉴赏、影视鉴赏、艺术概论、钢琴、书法等课程。体育艺术系积极开展群体性体育艺术活动,坚持大课程观教学理念,倡导课内外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推行俱乐部联盟制,且与2016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牌“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是河南省唯一一所高校俱乐部。坚持以啦啦操赛事为主,构建多级校园赛事网络,加强学院特色项目的建设,营造校园体育艺术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身心素质的发展。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 0371-61860233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