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8期正式出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40     作者:xb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近日,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8期正式出刊。本期共收录作品25篇,其中,教职工论文21篇,学生文章2篇,此外,将《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作为本期特稿进行刊登。另增加“时代楷模”栏目,本期刊登文章为《南仁东:踏过平庸,一生为中国“天眼”燃尽》。

从本年度开始,我院学报由季刊转为双月刊,对稿件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加,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努力钻研、踊跃投稿,为学报提供更多原创、优质稿件,保证学报出版的高水准。【审核:欧阳明】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