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期目录>>信息技术与管理>>正文

移动学习在社区教育中的应用探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1:23     作者:穆雪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过程中,终身教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其中的社区教育对于和谐社会、和谐社区的创建起着关键性作用。社区教育对提高人的素质和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的发展、建立学习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文阐述了社区教育的现状,介绍了社区教育、移动学习的内涵,并分别从四个方面分析了移动学习的优势和移动学习在社区教育中的可行性,分析得出,移动学习将成为未来社区教育的重要形式,社区教育也将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人民群众便捷的参与社区学习提供更大的可行性。

关键词:移动学习;社区教育;可行性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