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期目录>>学子论坛>>正文

成长!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1:37     作者:张颖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世间万物都要在人间经历青春这一段,或喜或悲,但它都来过,成为我们每个人最美的经历和成长。或许有人讨厌这要担负责任的青春;或许有人喜欢这迷人放肆的青春;或许有人眷恋浪漫美好的青春,总之,青春它都悄无声息的来了!有人说青春如时间一般慢慢流逝着,有人说青春永远不散因为我们有一颗充满阳光的心,而我说,青春如仙人掌一般坚强独立勇敢和充满热能量!我们的青春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可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流逝着让我们猝不及防一晃青春已过十来载,酸甜苦辣也都经历过,但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就要像仙人掌一样,哪怕独立在风沙中,也要顽强地活着,青春需要担负的太多太多,青春里,我们要努力学习为了未来而不断努力,要从不成熟走向成熟。这是一段怎样的人生经历,我想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春都不同,所承受的也截然不同。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