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概况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概况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主办,以反映本院科研与教学成果为主的学术理论刊物。学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为教学和科研服务,为我国经济理论的发展和经济建设以及高等教育改革与实践服务。

    学报的主要栏目有本刊特稿、财会研讨、商贸发展、信息技术与管理、教学研究与实践、金融与投资、教育管理、人文时空、学子论坛等。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严格编审程序,强化编辑工作的精品意识,突出财经、金融特色,努力为我院教职员工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学术平台。

    编辑委员会

    主 编: 刘盘根

    副 主 编: 郭建军

    编辑部主任: 胡莉莉

    编 委: 耿聪慧 李延玲南志光

    彭明强 孙霞王思鹏

    王亚斌 徐熠明 喻林

    张春

    (排名按姓氏首字母顺序)

    责 任 编 辑:穆 雪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