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文明创建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正文

2013寻找中原十大孝子颁奖晚会举行 赵素萍出席

2013年12月20日 08:17  点击:[]

2013寻找中原十大孝子颁奖晚会举行 赵素萍出席

 

 

12月1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广电局、省社科院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承办的2013寻找中原十大孝子颁奖晚会在河南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晚会。

李院军、王春来、岳德珍、刘杰、原新河、刘黑、王少林、豆雨霞、张玉玺、刘迅甫获得2013中原十大孝子荣誉称号。

中原是华夏文明的主要诞生地和重要传承区,在这片古老而又年青的热土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代得到发扬光大,传统孝文化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一批批体现人间大爱和人性光辉的孝行典范大量涌现。组织开展2013寻找中原十大孝子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营造浓厚氛围。活动自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从各方面推选的200多名人选中选出50名进行采访拍摄和事迹展播,组委会最终评选10名“中原十大孝子”。

颁奖晚会在108名小学生齐声朗诵《弟子规》的特定情境中拉开帷幕。央视主持人张泉灵、栗忠民与获奖者深情互动,大屏幕短片的生动展示以及穿插其间的歌舞,全面展现了中原十大孝子无怨无悔的孝行故事和内心世界。

 

上一条:刘云山:推动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 下一条:关于表彰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的决定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