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文明创建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正文

省文明办考评组对我院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2021年12月21日 15:36  点击:[]

  【通讯员:李安冉】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5日下午,以刘阿蕊、李东方为主要成员的省文明办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区文明办主任吴俊江、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委、副院长施长春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王霄鹂代表学校致辞,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学院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育人之本、兴校之基、办学之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并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六大方面介绍了我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组长刘阿蕊对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我院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深入、成效显著,特色鲜明。通过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会前,考评组一行在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参观了图书馆、思政演练厅、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副院长施长春为21级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进行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