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文明创建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2023年03月31日 17:12  点击:[]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议。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注重品牌塑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院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连创年,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文明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统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作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为实现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程慎院长对宣传思想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二是要用好用活各类宣传阵地,讲好郑财院故事,传播郑财院声音,努力打造郑财院名片;三是创先争优,保质保量完成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向纵深开展。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签订了2023年意识形态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立足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院长程慎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