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精神文明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29日 22: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来栋梁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文明创建工作专员和督导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宣传部部长、文明办副主任王琪主持会议。

  会上,王琪部长对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分析解读,对创建活动的开展以及资料整理规范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对工作的督导检查,压实责任。

  最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就学院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体现,涵盖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广大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严格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营造浓厚氛围,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开展创建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努力做到每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