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校园动态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9日 18:28  点击:[]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

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刘志伟】 6月29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在518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琪主持。

 

会议分为温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忆初心、唱红歌、送诤言等五个环节。在送政治生日贺卡环节,支部书记王琪指出,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我们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忆初心环节,每一名党员回忆了自己最初加入党组织的想法和感想,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通过回忆入党初心,每个党员都应当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对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子,经常测一测自己的“含金量”,找一找自己的差距,切实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完成任务中能把群众带起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送诤言环节,每一名党员都为其他党员同志郑重填写了诤言卡。“良药苦口而利于病,忠言逆耳而利于行”。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把支部内的每一名党员当成一面镜子,应虚心听取诤言,诚心结交诤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的战斗力、健全党的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应该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制度,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治理的大局,切实改进党员学习、工作和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