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校园动态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开展对标拓思路 开发资源促培训——干部教育中心赴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对标考察

2023年03月07日 16:24  点击:[]

【通讯员:李富】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丰富培训资源库建设,推动培训工作创新发展,3月7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一行3人赴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进行对标调研,并实地参观考察培训资源。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葛平、培训部主任张绍辉等对接此次对标考察工作。

对标考察组合影

首先,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葛平介绍了发展历程及培训经验。她指出,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一是历史沿革长。自1997年建立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以来,已有25年的培训经验。二是培训项目广。从承接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党建引领类、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综合能力与领导力提升、高校系统及学校管理、企业内训、医疗卫生管理、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等专题培训。三是师资力量强。依托河南大学名校优势及厚重的文化历史积淀、高质且充裕的师资储备及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全国及河南省各高校、党校的优秀师资、学者型党政干部和行业专家,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确保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对标座谈会现场

随后,赵培勇主任介绍了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就即将开展的民生政策培训的基本情况及培训需求进行交流探讨。他对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对标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将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先进做法带回去深入分析,吸取经验促进培训水平和培训质量全面提升。

对标座谈会后,工作组对河南大学的会议场地、住宿、餐饮等设施条件进行全面考察,从接待能力、服务质量、综合安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估。

培训场地考察

通过此次对标考察,找到了在培训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开拓了培训思路和眼界,丰富了培训资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来,确保今年的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审核:赵培勇/摄影:李富)


上一条:学院生产性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