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校园动态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我校赴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4年03月23日 18:13  点击:[]

【通讯员:周艳丽】3月22日,校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董娣带领教务处、会计学院、信息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赴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和交流座谈。

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红、总经理张样平和研发总监卞育育等陪同李晓东校长一行参观了研发基地,观摩了围绕数字孪生、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教育、黄河流域、数字文旅等领域开展的研究及场景建设情况,了解了公司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数字孪生技术方面开展的研发与创新。

参观现场

在座谈中,赵章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内容。李晓东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和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

李晓东院长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多渠道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探寻合作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审核:耿聪慧/摄影:周艳丽】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 开拓暖心岗位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第二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