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24     责任编辑:张旭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7月24日下午,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专家组组长张志林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2017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终期验收和绩效评估。汇报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省人社厅等主管部门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副院长郭建军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专家组对项目建设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财务票据、项目设备台账、招标合同以及设备验收清单等,并实地考察了实训设备建设与使用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的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王书记表示,全民技能振兴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我院的实习实训条件,提升了办学水平,我们将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我省的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审核:喻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