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动态 >> 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工同仁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梦涵】1025日上午,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任世卿一行6人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档案管理、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到我校进行交流。交流会在厚德楼418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姚灵仙、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灵仙处长代表学生处对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工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任世卿处长对我校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有所获,同时诚挚欢迎大家能够到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随后,在学习交流会上,姚灵仙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情况。此外,双方针对学生档案管理、学生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任世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不虚此行。他希望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携手并肩,与时俱进,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姚灵仙/摄影:周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