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动态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云端树洞守护心灵”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宣泄情绪,我们特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云端”秘密树洞。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倾诉无法言说的秘密、内心的烦恼与不安、纠结与焦虑,也可以分享你的快乐、你的心愿。树洞会作为一个合格的倾听者,倾听同学们所有想说的话。

一、活动时间

10月17日-10月29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主题

云端树洞守护心灵

四、活动内容

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树洞,有任何想说的心里话,想分享的趣事、感悟、烦恼等都可以在树洞诉说。

五、参与方法

1、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树洞,诉说烦恼、分享快乐。

2、参与活动的同学的信息受到严格保护(匿名参与),所以个人信息不会外泄。

3、活动将开展抽奖环节,自愿参加抽奖环节的同学可以在树洞中留下自己的相关信息。活动结束后将抽取幸运奖数干名,学生处思政与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会为抽中的同学提供一份小奖品。

学生处思政与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2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