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开展“大手拉小手,相伴共成长”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海庆玲】2023年11月21日下午,学生处心理教师海庆玲和刘敏敏,带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前往奇色花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充满快乐和温馨的下午时光。

当天下午,在幼儿园负责人于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分别进去各个班级协助班主任开展教学活动,教授小朋友们一些手势舞和儿歌,引导小朋友们跟着节拍做出动作,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出欢快的氛围和场景;有些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培养语言和协作能力,同时促进“大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和交流;2位专职心理老师则负责给园区内特殊儿童提供心理支持。

在志愿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一同玩耍、学习、成长,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他们从这个活动中获得了很多快乐和收获,也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无私的关爱和陪伴。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离不开社区和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彰显了志愿服务的价值和意义。通过这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不仅能够帮助社区居民,也能够培养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协作精神和公益意识,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审核:姚灵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