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十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情绪魔法瓶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小时候,我们可能都曾有这样一个瓶瓶罐罐,里面装满了糖果、零食,或是小星星、千纸鹤、英雄人物卡、偶像的照片,甚至是树叶、糖纸、皮筋儿、发卡、橡皮擦、彩色毛线……那些在父母眼里也许一文不值的破烂玩意儿,在我们眼中却是珍宝。因为,它们带给我们温暖、带给我们安全、带给我们力量。

现在,拿出彩色画笔,创作出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情绪能量瓶,接纳我们的五彩缤纷的情绪,培养我们的情绪感知力,从情绪中获取能量吧!

一、活动主题

魔法瓶子 彩色心情

二、参与方式

1、用不同色彩在附件1中的瓶子上作画或者涂色,在瓶子下标注你的心情。

2、将画好的作品拍照发送给所在院系负责该项活动的老师。

3、获奖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学生处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展出。

三、活动时间

  1031-116

四、评选流程

1、院系初选

1031-114日,院系可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组织本院系学生参与活动;116日前,各院系将初选后的优秀作品照片原图(10-15张)发送至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邮箱:3011689975@qq.com

2、学生处评选

1110日后,学生处组织评选并公布获奖情况。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

二等奖10

三等奖20

六、参赛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拍摄的照片为 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 900×1600像素,文件名为参赛者的学院+学号+姓名。

3附件1中的 A4画纸自行打印、复印有效。

4、一经参赛,视为同意学生处对参赛者的作品拥有改编权和使用权,学生处可将参赛者的作品用于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学生处思政与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221026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