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触动机遇,星耀未来” --信息技术系开办“2016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129 次

【通讯员:任敏】为帮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信息技术系16届面临实习的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6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16级校园招聘宣讲会于两点201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分别邀请了链家公司和海尔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校在校生做宣讲。

首先由蔡鲁方老师对各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以及对在场同学的专业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各家企业就公司发展历程、员工职业发展、工作生活环境以及薪资福利待遇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宣讲会互动中,同学们对自己所关心专业对口、发展空间、以及企业所需人才素质等问题和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企业家负责人的耐心解答。

宣讲结束后,企业家负责人诚挚邀请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共同努力,与他们一起实现梦想。【摄影:朱龙光,审核:高儒】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赴蓝鸥科技参观考察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圆满完成学期末 “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选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