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赴蓝鸥科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100 次

【通讯员:张金娜】2018年6月14日,信息技术系刘文华主任和张金娜副主任到蓝鸥科技郑州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蓝鸥一直致力于 iOS 开发、Unity3D 游戏开发、Android 开发、HTML5 前端开发和Web安全攻防等软件人才的培养以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企业内训、项目孵化等服务。现蓝鸥科技郑州中心已经开展了UI设计、HTML5等课程方向,都是现阶热门择业方向。双方在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共识,将会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深造和就业平台。

未来,信息技术系将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从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出发,加强产学合作,通过专业共建等深度合作,一定会培养出更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服务经济和社会。

(审核:陈思 摄影:高儒)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赴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触动机遇,星耀未来” --信息技术系开办“2016级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