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赴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230 次

【通讯员:张金娜】2018年6月14日,信息技术系刘文华主任和张金娜副主任赴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河南华豫兄弟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经过国家文化部认定的重点动漫企业,主要从事二维和三维影视动画制作,业务范围包括全方位的动画原创及加工、影视广告制作,动画培训教育等服务。

考察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的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人才的校企合作培养奠定了基础。

(审核:陈思 摄影:高儒)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优良学风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赴蓝鸥科技参观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