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点击文明,绿色上网--信息技术系召开“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58 次

【通讯员:任敏】互联网的发展,正以惊人的深度和广度影响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扩展了视野,共享了信息,革新了社会的同时也孕育了一批批“网虫”和“低头族”。7月1日晚,信息技术系组织各班围绕“网络是把双刃剑”这一话题开展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各具精彩。

536B5

本次班会各班结合现今网络安全环境,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动漫1班以话剧表演形式诠释了“网络是把双刃剑”内涵。表演者们声情并茂,表演投入。计算机二班展开了一场唇舌大战,通过精彩激烈的辩论,将网络这把“双刃剑”打磨得锋利光亮。 

51628

D8FF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只有合理利用好,才能帮助青少年丰富知识、成长成才。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促进了网络文明的发展,也警醒同学们树立正确健康的网络观念,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点击文明,绿色上网。

【摄影:裴帅,审核:高儒】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圆满完成学期末 “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选举”工作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