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举办首届《色彩》课程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188 次

【通讯员:蔡鲁方】为展现2018年度《色彩》课程教学成果,凸显临摹与写生在艺术创作中的重要性,6月27日,我系在校园举办了《色彩》课程作品展。

 

1E147

 

本次展览是我系艺术类专业《色彩》课程教学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作品是学生对于大师名篇名作的临摹,作品种类主要以水粉为主。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了对现实生活的体验升华和对设计梦想的隽永坚持。学生们通过临摹,提高了对色彩的感知能力,锻炼了绘画技术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学生对自然物象的感性了解,帮助学生走进自然,捕捉自然的色彩,体悟自然色彩的美感。

 

 

本次展览为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全校师生一次艺术创作的知识普及,同时也展现了《色彩》课程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对促进应用型教育教学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摄影:王冉,审核:高儒】

上一条:情系学生,爱在家访 下一条:资助政策,助我成长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