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资助政策,助我成长

--信息技术系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186 次

【通讯员:任敏】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高等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贫困学生数量有较大增加,为资助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信息技术系于2018年6月25日在各班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夏腾驰主持。

班会的开始,由团支书对本次班会做了简单的介绍。其中包括:班会背景、目的及要求,并宣布本次班会正式召开。

首先她利用PPT辅助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31E0E

22E09

然后团支书继续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和评审标准。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贷款及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

最后由同学们发言并讨论,探讨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及新感受。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及学校对每一位学子的浓浓关怀。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努力拼搏,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摄影:路昊舜,审核:高儒】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举办首届《色彩》课程作品展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技能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