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信息技术系举办“感恩教师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150 次

【通讯员:任敏】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送不完对您的崇敬。“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为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信息技术系于9月10日晚在各班组织召开“感恩教师节: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召开。

班会的开始在班长的真实感人的致辞中开始。自古以来,无数教师为教育事业默默地付出了自己的一生,用自己毕生的心血,灌溉了无数祖国的鲜花。他们如一盏盏明灯,默默地为每一位芊芊学子照明前行的路。

随后,由同学们朗诵“记忆中的老师”活动,勾起了大家对教师的爱与感激。最后由全体同学共同向老师致谢,并记录了这美好的瞬间。

一米讲台脚下踩,立德树人做表率。 二尺教鞭手中提,学海探究显神奇。 三寸粉笔三指挤,传道授业解惑疑。 四米黑板为田地,播种理想好种子。 五味人生真不易,一上讲台全忘记。 六旬退休功德满,桃李天下竟芬芳。祝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摄影:刘洁,审核:高儒】

上一条:八方来客,九月相约 下一条:情系学生,爱在家访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