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141 次

【通讯员:高儒】124日是我国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信息技术系在行政楼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张金娜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短片和播放相关图片案例,张金娜老师讲解了宪法制宣传日设立的背景情况,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地位和作用,讲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基本保障,宪法的修改程序比普通法律修改程序更严格。信息技术系主任刘文华提出我们应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增强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学院法制建设工作的全面完成。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宪法各方面的知识均有了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系教师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自觉性和主动性。

【摄影:姚爱茹,审核:张金娜】

上一条:温馨洋溢,青春校园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