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149 次


【通讯员:任志涛】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本系的学生工作,于20181127日下午14:30,在信息技术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张金娜、卞秀丽、邹益、蔡鲁方、任志涛、17级、18级学生代表共15人。

10472

会议的开始,张金娜老师首先对这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然后由学生代表们发言:18级学生代表汇报班级授课情况,并反映了这个学期出现的问题:1.图书馆一卡通使用情况;2.学生宿舍暖气问题;3.实训室晚自习期间是否对学生开放;接着17级学生代表反映了他们存在的问题:关于17级学生的专升本和JS课程(计算机专业)部分学生课件困难问题。对于学生代表所说的各项问题在会议中老师们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由张金娜老师做了相关总结并宣布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本系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摄影:金磊 审核:张金娜】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3d打印技术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