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数字艺术教研室举办2018年技能竞赛月系列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96 次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根据学院2018技能竞赛月的要求,信息技术系数字艺术教研室举办的素描、几何体写生与Photoshop平面设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全系师生经过一个月的策划、备赛、比赛,最终由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学生所创作的作品进行点评并筛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技能竞赛月的系列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也激励了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的理念,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任敏

审核:张金娜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举办“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微视频展示活动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