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抓住机遇,共创未来---------信息技术系召开“2019年度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182 次

【通讯员:高儒】为切实做好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拓宽就业机会,信息技术系于2019615日下午一点钟在一号楼301召开2019年度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华拓金服、郑州链家、易居集团、量子伟业、新饰界、杭州链家、蓝鸥科技等七家企业的负责人做企业宣讲。信息技术系2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220b5317688e3c0ff8aa66d642ab38.jpg

会议开始,由信息技术系主任刘文华讲话。他的讲话中多次强调了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实习礼节等问题。并对于即将离校的17级实习生寄予期望,即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a37ae71113c43edee648656a8a37e.jpg

随后,由17级辅导员高儒老师对到来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且对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做了简单的介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4391e7b9cce706886cb20053fb4285.jpg

接下来是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文化、发展空间、住宿条件和薪资待遇作了详细的介绍,诚挚的邀请同学们一起工作,创造美好未来。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要求、企业所需求的人才、专业对口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仔细倾听,耐心作答。现场掌声不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8aaf2852b711e73a45f8a13aae32c.jpg

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很好。每一位应聘者都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岗位和用人单位的一些基本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a07315b63255b5533c3d52345299c5.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摄影:路昊舜,审核:卢琦】

上一条:砥砺前行,共创未来——信息技术系暑假教师培训圆满收官 下一条:打造健康生活,树立优良学风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