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玩转e时代》第一次见面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181 次

 

【通讯员:卢琦】2019年10月16日晚上7点,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玩转e时代》全院公选课第一次见面课顺利进行。本次见面课由1-4章的课程主讲教师张金娜、邹溢和李昂老师负责授课。校内的193名选课学生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主讲教师向学生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课程的考试要求。三名主讲教师分别根据各自主讲的章节对学生的线上学习进行了深入引导,并针对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了面对面点评与沟通。整个过程中,学生能全神贯注与学习中,更加坚定了学好后续章节的信心。

主讲教师张金娜与学生交流沟通


主讲教师邹溢与学生交流沟通


主讲教师李昂与学生交流沟通

《玩转e时代》在课程建设初期,便坚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的思路,深入学生进行调研,选取学生感兴趣的内容来优化课程体系。开课以来,课程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此次《玩转e时代》见面课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加快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步伐,促进学院教学改革进程。


《玩转e时代》课程建设团队

【撰稿:张金娜 摄影:朱江海】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赴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云和数据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 ——“用涂鸦传播文明”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