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193 次

【通讯员:蔡鲁方】22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对当前我系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压实。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陈思,团总支书记卢琦,辅导员蔡鲁方,高儒,任志涛,程丹丹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如何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讨论。

首先,由各个年级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汇报了我系前期所做的防控工作,研讨了下一阶段防控工作的安排和打算。其次,党支部书记陈思对学生工作做出以下工作安排,要求各年级负责人定期给班委召开视频会议,及时统计学生健康信息,同时保证学生个人信息不得泄露,督促学生学习,加强沟通,消除学生们的不良情绪,并做好延迟开学的准备。

最后,会议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我系学生工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切服从上级部门及学院安排,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特殊性,准确把握工作特点和规律,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陈思】

 

上一条:晒晒你家的年味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寒假期间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