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21 次

【通讯员:海庆玲】12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32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学团办负责人蔡鲁方主持,党支部书记陈思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陈思书记传达上级部门会议主要内容,就近期学生管理等重点事项作出安排:

73609459b1b52e13bdb02520340a413

党支部书记陈思、学团办负责人蔡鲁方组织召开会议

一是组织召开诚信教育、防诈骗等主题班会,共同筑牢信息技术系学生的安全线;二是全面摸排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疏导学生心理压力;三是严格落实学生退费等相关工作,确保学生了解情况,做好对应解释工作;四是全面落实寒假工作部署,如:春节慰问、访贫问苦、定期谈心谈话、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安排。

3c82a3c0d2555e7546b4c54804b5fcc

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

接着,学团办负责人蔡鲁方老师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实施方案》,就其中重点内容进一步解释说明。

最后,党支部陈思书记就近期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必须提高站位,坚守工作底线、规则和操守,充分发挥上传下达作用;二是健全学生管理工作机制,把工作提前安排,做到日常,把具体学生工作落实落细。

9fa5ab931e030c0ccbde97da8c9a639

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

此次会议全面细致的梳理了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近期重点工作,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与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方向,确保学期末收尾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

【摄影:韩委轩;审核:陈思】

上一条:2022年信息技术系考试安全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