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诚笃诚信,励志力行—信息技术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2 次

【通讯:朱艳芳】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随着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渐渐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考试的纪律要求及作弊的消极影响,1212日—17日,我辅导员针对全体在校生开展了线上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案例警示教育,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场纪律和违纪处理的认识,倡导校园诚信新风。

WechatIMG140

立诚于心,践信于行。本次诚信主题教育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舞弊行为,以诚信赢得尊重,以诚信收获成功。会,各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考生诚信守纪意识。

WechatIMG2195

WechatIMG1330

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良好的考试和学习风气,塑造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引发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与思考,提升当代大学生素质,塑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摄影:刘晗茵;审核:陈思】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信息技术系考试安全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