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22年信息技术系考试安全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0 次

【通讯:韩委轩】1210日,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同2122级全体在校生召开2022年信息技术系考试安全工作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今年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做好2022年期末考试工作。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喻林主任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今年期末考试工作。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学院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今年因疫情原因网上期末考试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考试安全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等方面面临的挑战,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考试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思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一切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检查,严格执纪问责,把各项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到位。一是狠抓疫情防控,确保健康考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周密制订和严格落实防疫方案,防疫培训做到全覆盖。二是狠抓考试安全,确保公平考试。三是狠抓考生服务,确保温馨考试。要细化优化教学安排,切实加强心理辅导,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四是狠抓宣传引导,确保诚信高考。要强化正面宣传、警示教育,防止招生诈骗等有害信息传播,及时回应考生的关切。

会中各辅导员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系部的决策部署,从讲大局、保障考生权益的高度出发,本着健康优先、生命至上的宗旨,积极配合教学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的考生健康防护和心理疏导,科学精准落实好考生考试安全、诚信考试相关事项。

【摄影:韩委轩;审核:陈思】

上一条:诚笃诚信,励志力行—信息技术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