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信息技术系召开2024届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0 次

【通讯:刘晗茵】“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2024年3月14日-15日,信息技术系21级各班级组织召开2024届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全系343名专升本考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带领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中有关考试舞弊的相关处理办法,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和警示教育片帮助学生了解考试作弊的错误之处和严重后果,让学生认识到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和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告诫考生切勿触摸考试红线,务必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共建诚信考场。

随后,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一起宣誓,帮助学生将诚信考试誓词铭记心中。

最后,辅导员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的详细要求和重要事项,并认真回答学生的疑问。同时,向学生介绍考前高效复习和心态维稳小技巧,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考前压力,合理分配学习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风貌,从容应对考试,获取好成绩。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专升本诚信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强化了诚信考试的观念。信息技术系将持续关注专升本学生情况,为考生保驾护航。祝愿同学们能够考出好成绩,踏上新征程!【图片:李潮;审核:陈思】

上一条:青春礼赞二十大 雷锋精神共传承——信息技术展开二十大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下一条:深入调研细把脉 精准指导助提升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